专家讲座:国际交流学院举办“新媒体时代的时尚传播”线上讲座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2

帮助工商管理时尚方向的学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新媒体在时尚传播中的应用国际交流学院于4月10日邀请了新媒体行业的资深专家BANG新媒体集团市场总监韩健先生,为工商管理(时尚方向)21-2、23-2班级的学生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新媒体时代的时尚传播”的线上讲座。

韩先生从新媒体公司的业务介绍展开,详细阐述了如何利用新媒体平台进行优秀内容创作和有效传播以及新媒体行业对未来时尚行业传播工作的深远影响强调了新媒体在品牌建设和市场推广中的核心作用并通过实际营销活动案例进行深入分析帮助学生掌握了利用新媒体开展品牌策划市场营销活动的方法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邀请行业专家进入课堂,不仅让学生了解了行业最新动态,也帮助他们将课堂理论知识与市场实际案例相结合,从而更好地理解所学内容,使其内化于心。本次讲座为学生们积累了时尚市场领域新媒体传播的相关经验,并增进了他们对未来就业方向的清晰认识。

撰稿:胡时雨

审核:陈娴 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