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征副校长调研国际交流学院分类评价工作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0

318日上午,徐征副校长一行就2024年度分类评价工作调研国际交流学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征副校长就我校分类评价相关工作的核心指标和重点工作方向作了重要提示,提出国交学院要结合学院发展特色,以学科专业布局调整为导向,以标志性成果产出为目标,全力支持学校的分类评价指标提升工作。国交学院需对标分类评价指标,制定短期目标、中长期目标和长期目标,为学校分类评价定性材料提供优秀案例,以凸显国际化办学特色,并提前规划好学院未来发展方向。肖杏兵主任强调分类评价指标建设,需要从四个维度来推进:第一要有制度保障,第二要有实质落实,第三要有实际成效,第四要有典型推广价值。根据以上四个维度,提供学院特色典型案例,配合评建办加强指标建设和学校内涵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国交学院领导班子向徐征副校长及评建办领导汇报了学期工作重点及未来改革方向,并就学生海外升学率、现有课程体系、生情特点、招生规划布局、学科发展方向、外籍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同与会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未来,国交学院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学校的国际化发展战略,以培养国际化、应用型人才为首要目标,在为学校分类评价指标提升计划贡献力量的同时,进一步凝炼特色,实现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佳颖

审核:陈娴、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