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副校长调研国际交流学院教学工作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7

36日上午,梁副校长、校长助理季萍就2024年度教学工作重点调研国际交流学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陈娴、副院长马华围绕学校分类评价数据指标与2024年度工作要点,从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全周期教辅联动机制打造、二级质量保障体系完善、重点课程高水平师资引进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针对学院未来发展、生源结构优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党总支书记王磊、副书记张春雨专注讨论了推进学生管理与服务、提升辅导员队伍素质、加强学风塑造与学业监督、完善第二课堂建设等议题。院长助理张晓彤重点介绍了班导师工作的重要性,并强调本学期将重点排摸学生未来发展意向,为每位学生制定个性化发展计划。在与国交学院领导班子的交流中,校长助理季萍对国交学院招生及办学特色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创新的建议。

梁副校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汇报,逐一回应并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为突出国际化办学特色,国交学院未来需要着力推进外籍教师队伍建设,设立国际企业实习基地,并探索项目制任务式教学改革示范项目,培养学生典型。梁副校长同时建议将本次会议讨论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并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

 

撰稿:张佳颖

终审:陈娴 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