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念 明责任 勇担当 —— 记国交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党支部会议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5

2024年3月4日下午,国交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国交楼307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的首次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娟老师主持,主要围绕新学期工作任务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展开。

会议伊始,根据校党委下发的关于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学生党支部书记许娟老师向参会所有学生党员强调注重党史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党员们不断提高和巩固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同时还强调党员们参加组织生活会和组织活动的重要性希望通过参与党内外的各项活动,深化对党的理论的理解;许娟老师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毕业前落实好自己的就业工作和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同时要积极帮带周围同学做好择业就业工作;同时也希望崇明校区的学生党员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继续发扬党员精神,积极参与崇明校区的管理,落实党员工作站值班制度,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为了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许娟老师还要求崇明校区学生党员走进学生晚自习教室和和大二、大三宿舍进行电信防诈骗宣传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国交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为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新学期国交学院师生将携手共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共同书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张森瑞

终审: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