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与ACCA会计师公会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7

       516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领导班子与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于虹口校区行政楼19楼会议室举行。国际交流学院赵晓临院长、陈娴副院长、钱正阳副书记代表校方参会,ACCA中国内地市场发展主管周慧玲、ACCA上海代表处负责人何碧娟,高顿教育上海分校高校合作总监韩勇、上海分校项目负责人何钰分别代表高顿教育、ACCA公会出席会议,签约仪式由国际交流学院陈娴副院长主持。

陈娴副院长首先对ACCA协会领导与高顿教育负责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回顾了双方达成合作7年以来,ACCA项目在国际交流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跟踪服务评估结果,同时表示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不断提升“商科+外语”专业的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ACCA中国内地市场发展主管周慧玲介绍了协会目前的国内合作院校运营管理模式、主要业务板块、近年重点发展领域等内容,并与国际交流学院领导就实习基地建设、大学生商赛组织、“微证书”课程资源共享、“实习青年人才库”选送等项目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随后签署了校企合作备忘录。

最后,赵晓临院长表示:作为秉持国际化办学理念的应用型民办高校,贤达学院十分注重学生的应用实践能力培养,希望ACCA协会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以项目形式助力拓展学生的实习就业机会,同时充分共享企业资源,为学院未来的学科专业改革、课程体系优化设计等工作提供一手调研咨询数据。

此次签约仪式是国际交流学院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改革的又一重要举措,校企双方的携手共进,将为培养新时代高质量财经类实用型人才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