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媚春光•共话成长——国交学院“院长书记接待日”户外座谈会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9

   为满足更为精细化、个性化的学生发展需求,同时建立实践性强、覆盖面广、具有特色品牌效应的国际化第二课堂活动体系,4月17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院长书记接待日”师生户外座谈会在国交大楼三楼东侧屋顶花园举行。学院领导班子、2022级带班辅导员及20余名学生骨干参加,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钱正阳主持。

围绕“成长的烦恼与梦想”主题赵晓临院长和钱正阳副书记首先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在人生的各阶段不断调整试错、完善和寻找自我的成长与发展经历一番真诚的娓娓道来深切触动了在场的同学们,大家纷纷打开话匣,畅所欲言,分享自己最真实的青春烦恼、生活轶事与未来规划。在春日的明媚阳光与和煦微风中,轻松愉快、欢声笑语的交流氛围蔚然而生。赵晓临院长对同学们的未来成长与进步提出了建议与希望,同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拓展资源和平台,加强校企合作,尽可能为大家提供更多实践与实习机会

此次座谈会是国际交流学院“院长书记接待日”的常规活动形式之一。在未来,学院也将以更多样化的形式、更有针对性的角度开展相关系列活动,用爱心、真心、贴心与耐心,更好地服务国交学子成才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