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重新学习工作的通知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0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教务处文

贤达教通〔202316

关于2022-2023学年第学期学生重新学习工作的通

各学院中心

  2022-2023学年第学期学生申请课程重新学习的工作于202337日起开始,现将相关工作安排流程及规定发给各学院,请遵照执行。

一、重修工作安排

1.3713:30 - 32010:00,学生在教务系统内进行重修选课及缴费

2.选课成功后,学生即可在教务系统内查询选课结果,如有疑问或变化到所在学院咨询联系方式详见附件三、申请调整。

3.学生完成重修选课后,即可进入任课教师班级学习请学生务必向任课教师单独报备为重修选课学生331前必须完成重修报到。

4.4710:00学生需完成重修缴费,未按规定缴费的学生取消本次重修资格教务系统内做退课处理

二、注意事项

1.此次重修工作将学生直接在树维系统中选课,请认真阅读附件及系统操作手册能对学生的操作给予指导和督促,确保学生及时开始课程的重新学习。

2.请各学院提醒学生按时进行重修选课,并请学生及时登录教务系统(网页端)查询个人教学安排,按时参加学习,完成学业。

特此通知。

附件:

1.关于重新学习的规定

2.(系、部)办理重新学习注意事项

3.学生办理重新学习的流程

4.重修课程替换审批汇总表

5.学生重新学习课程成绩认定申请表

6.重新学习费标准

上外贤达学院教务处

2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