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观看江泽民同志追悼会直播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6

        1130日下午,敬爱的江泽民同志逝世的噩耗传来,大江南北、长城内外,中华大地笼罩在巨大的悲痛之中。12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追悼大会现场直播,国际交流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共同观看了此次直播,并且集体为江泽民同志默哀三分钟。

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他带领党的中央领导集体,紧紧依靠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旗帜鲜明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维护国家独立、尊严、安全、稳定,毫不动摇坚持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坚持改革开放,捍卫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打开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在学习了江泽民同志的生平事迹后,我们深感最好的告慰是接着奋斗。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化悲痛为力量,在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不懈团结奋斗,把民族复兴的宏伟蓝图一步步变为美好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