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ma 高等商学院 School of Knowledge Economy and Management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20-07-31

    一所有着160年历史传统的名校,是欧洲顶尖的精英商学院。学校在法国政府和商会的大力支持下,由著名的法国里尔高商学院 (ESC Lille,创建于1892年)和尼斯高等商学院(CERAM,创建于1963年)于2009年成功合并而成。SKEMA是法国SAI五校联考成员、法国高等精英商校联盟CGE成员。同时,学校是全球少于1%同时获得EQUIS、AACSB、AMBA三大商科权威认证的顶级商学院之一,全球最早开设奢侈品与时尚管理、创业与创新、项目管理专业的高等院校之一,在全球运营管理多家孵化器。《金融时报》SKEMA管理学硕士列全球前二十六位 ,金融硕士连续五年位居全球前十 ,高商综合排名全法前六。福布斯全球商学院排行榜前十。

官网网址:https://www.skema-b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