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国贸19-1班举办美国历史海报展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2

   20191227日上午,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91班在崇明校区综合楼英语实训英伦厅举办了“美国历史”课程的相关课题学术海报展。国交学院副院长袁语及外语学院众位老师出席了本次展览。

  展览开始前,副院长袁语首先致辞,表达了对本门课程以学术海报展览为学习检验形式的肯定和对本次海报展览的期待。本次活动以3-5位同学为一组,以“美国历史”为主题,将其历史时段分为9个部分。每组海报内容各不相同,展示形式颇为多样----同学们将课内课外,线上线下,二维码扫描,小程序辅助,游戏互动,演讲提问等方式运用得自然娴熟。每位来访的老师及领导积极参与互动,并给出极具价值的学术,演讲,互动方式等方面的宝贵意见。

本次活动极大地锻炼了学生的学术信息搜索,逻辑梳理,海报制作,思辨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演讲能力,充分体现了学生对本学期《美国历史》知识学习的掌握程度。国交学院袁语副院长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最后在袁语副院长的总结致辞中,本次活动落下了圆满的帷幕。



撰稿:江奕初、赵柏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