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组织2017级2.5出国项目学生拍摄毕业照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0

留住美好时光,展望新的未来  


为了给国际交流学院17级即将出国的学生留下美好的毕业回忆,我院于20191213日下午为 2017级商务德语和商务西班牙语专业的学生拍摄了毕业照片。上外贤达学院董事长鲍贤嗣、副董事长陆朴鸣、校长张定铨、副校长马艳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伟、国际交流学院各位领导、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外事处的老师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毕业照的拍摄。


   



2.5出国项目学生提前拍摄毕业照是我校毕业生工作中的传统活动。拍摄当天下午,学生们穿上学士服,用一张张美丽的笑脸见证自己在贤达度过的美好时光,大家也借此机会共诉同学间的珍贵友谊,表达对恩师们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大家将同学、老师、母校定格在自己的相机里,小心翼翼地装进心里,带走并珍藏。接下来,他们将结束在国内的学习,背负各自的理想,前往西班牙、德国和美国开始交流学习。对于即将开启新未来的的同学们来说,上外贤达国际交流学院是梦想开始的地方,也是见证青春的场所。在贤达的土地上,同学们吸取着知识的养分,探索着未来的方向,践行着“贤者惟德,达者善事”的校训。今天,同学们在这里留下动人的瞬间,明天,他们将带着这份美好回忆,开启更加灿烂的未来。



撰稿:刘晨

国际交流学院

2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