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国际本科SQA·AD项目海外合作院校留学展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2


      

412日下午,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组织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英国格林威治大学、英国北安普顿大学、英国德蒙福特大学等20余所SQA·AD项目海外合作院校,于我校虹口校区国际交流学院教学楼2楼教室举办了学生出国行前培训会及海外院校面询会。

此次展会包含两部分,中留服留学行前培训会及海外院校面询会。中留服老师就出国留学流程、出国留学手续以及各阶段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提醒学生注意各事项时间节点。讲座现场井然有序,中留服老师的讲解细致全面,同学们听讲认真,热情参与,高度关注与自己切身利益相关的主题;在各个院校面询会中,同学们就自己目前的雅思成绩、在校学习状况及择校疑虑与院校老师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展会,同学们关心和关注的问题得到了解释和答疑,并对海外院校的选择以及学习深造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与目标。





据统计,我校国际本科SQA·AD项目自2005年启动以来,历届毕业生海外院校续本率高达95%以上,世界百强名校续硕成功率达90%,历届毕业生成绩斐然,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