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贤达杯”英语演讲比赛国际交流学院初赛圆满落幕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3

 

第四届“贤达杯”英语演讲比赛

国际交流学院初赛圆满落幕


20195101330分,第四届“贤达杯”英语演讲比赛国际交流学院初赛于崇明校区语信楼107教室如期举办。国际交流学院的共计2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分别来自英语、德语、法语、会展、工管、酒管等专业班级,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国交学院教师林燕、张露,来自英国赫尔大学的Amy老师和Jennie老师。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就本次比赛的“Education in the information agemy personal experience”、“Are criticisms leveled upon post 90s generation justified?”、“Things I dare not say to my parents.”以及“Why we can’t live without our mobile phone?”四个选题任选其一,各抒己见,给评委老师与观众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选手们经过积极认真的准备,以流利的口语,幽默的表达,得体的身体语势,充分发挥自己的英语实力与自信热情的精神风貌。很多同学还精心制作了PPT,使自己的演讲更为生动,更富有逻辑性。在即兴提问环节,面对四位评委老师现场提出的问题,选手们随机应变,灵活应对。

经过三小时的精彩比拼,比赛已然结束。此次第四届“贤达杯”英语演讲比赛国际交流学院初赛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初赛已评出:特等奖两名(并列第一);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若干名。具体名次已在学院官网公布。

第四届“贤达杯”英语演讲比赛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兴趣,锻炼了大家的英语表达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和实用英语的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参赛同学的演讲比赛经验,学习到很多实用的演讲技巧。  





国际交流学院

摄影:商务英语18-1 张筱涵

撰稿:酒店管理18-1 戚湛钰

2019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