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优秀学生风采录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9-01-31



              个人简介:

  姜屹昀,女,国际交流学院2015级会展专业学生,目前就读于英国卡迪夫城市,担任留学生代表与联络人。

  在校期间担任班长,校友会理事会宣传部干事,工作认真负责,深受好评。多次得获奖学金,并被评为“军训标兵”,“校级优秀学生”。曾率队获得“经典假期杯”全国大学生会展与奖励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三等奖,插花艺术作品邀请赛三等奖。

     大学生活感悟:

     2015年,我有幸进入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全英班)学习。前三年平均绩点3.74,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获得了计算机一级与普通话证书。为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拓展国际视野,带着三年的积累与收获,我选择了参加学校提供的海外交流项目,踏上了出国留学之路。

初到英国的我遇到了很多困难,包括生活习惯、语言障碍、学术风格以及文化差异。通过暑期的语言项目,我学到了很多学术技巧,在论文研究等方面受益颇深。正式开学后,我担任了留学生代表,积极反馈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问题,寻找沟通解决的办法。卡城大的学术氛围非常浓厚,图书馆常常座无虚席,我感到压力,而这份压力促使我将更多的时间精力放在学业上。

留学给我最深刻的体会莫过于要学会积极沟通。这里提倡主动交流,不能羞于表达。通过努力,我担任了产业管理课的小组长,加强了与组员与导师联系。国外的学习拓展了我的视野,让我更明确了自己前进的方向。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因为我知道,在这个平台上,我能站的更高,行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