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全英语教学班)上外贤达学院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校际交流项目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2

 

酒店管理(全英语教学班)
上外贤达学院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校际交流项目

 

一、项目介绍
         
根据上外贤达学院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签署的相关合作协议,酒店管理专业(全英语教学班)学生前三年国内学习期间修完我校酒店管理专业所有课程,成绩达到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硕士学位及英国内政部(UKVI)对雅思和GPA绩点的要求,最后一年赴英国学习,学成后获得本校颁发的本科学历证书、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及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颁发的管理学硕士学位证书。通过三年国内本科学习,一年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硕士学位阶段学习,培养学生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建立于1825年,是全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委员会列为教育质量最佳的大学之一。在2014年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被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机构评选为世界四星级大学,其中教学质量,国际化,教学设施和学生就业率为五星级世界大学。在英国政府调查中,其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位列英国前3。


二、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沟通能力,具备扎实的酒店管理专业知识与实践技能,熟悉国际酒店管理惯例和我国酒店管理有关方针政策,以英语为工作语言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三、就业方向

        国际酒店集团、外资企业、涉外旅游酒店业机构等相关企事业单位基层管理岗位,部分学生毕业后在国外知名大学继续深造学习


四、培养方式  

        资深教授、优秀海归教师以及外教任教,将美国饭店协会职业认证考试HTMP课程嵌入酒店管理专业主要课程之内;依托本校英语教学优势,强化基础英语教学。专业核心课程使用国外知名酒店管理学院——美国康奈尔大学使用的HTMP教材


五、办学特色

        国内学习3年,优秀学生可参加赴美1年的带薪实习,在国际知名酒店集团进行轮岗实习;未参加赴美实习项目的学生,视情况可参加赴迪拜、新加坡等国知名酒店带薪实习。学生亦可选择参加参加学校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间的校际交流项目,继续深造学习


六、相关支持和服务

1、学生管理:该项目的学生实行双轨制的学生管理方式,即班导师和辅导员同时对学生进行学习、生活及心理等全方位的严格管理和悉心指导,并定期与家长沟通。

2、签证服务:上外贤达学院留学服务办公室会同专业机构为学生办理签证相关手续,并与沪上著名培训机构合作,为学生提供包括:雅思、托福、TEF、TCF、德福等语言考试类培训课程。


七、学费

1、学费:
(1)上外贤达学院:学费68000元/年,住宿费5500或6900/

(2)英国合作大学:学费10000英镑-12000英镑/年;生活费 450-500英镑/月。

 (实际收费标准以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公布为准)
汇率: 1英镑=9.05人民币(注:此汇率为2024年1月中行折算价,入学时以当日汇率为准.)


八、入学及对接合作大学条件

1、入学条件:参加全国统一高考。英语单科成绩优异者,优先考虑。

2、入读美国大学条件:前3年修完国内应修学分,完成规定课程;雅思成绩6.0-6.5分;GPA平均绩点达到2.5-3.0。

3、入读英国大学硕士条件:前3年修完国内全部学分,完成4年的本科课程,并经考核通过, 获得本校颁发的相关专业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或相关证明,雅思成绩6.0-6.5分,单科不低于5.5-6.0分;GPA平均绩点达到2.5-3.0。

 

注:

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间的校际交流项目是学校提供给酒店管理专业(全英语教学班)学生的一个国际化学习机会,而非选拔型培养项目。如经济条件允许,符合自身学业规划及职业意向,并且能专心投入学习,大多数学生均可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