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教学时间调整的通知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4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教务处文

自选图形 2达教通﹝2022﹞32

关于本学期教学时间调整的通知

各学院(部、中心)

根据上海市教委对高校期末教学工作指示精神,在确保教学任务完成的前提下,经校长办公会议决定,对本学期教学时间作如下调整:

教学时间调整安排表

时   间

上课时间

说明

58日(周日)

按单周周一上课

63日(周五)为

端午节


515日(周日)

按单周周二上课

522日(周日)

按单周周三上课

529日(周日)

按单周周四上课

65日(周日)

按单周周五上课

66-10


最后一周教学

613-17


期末统一考试(线上)

后续教学和期末考试仍采取线上方式,请教师结合线上教学和考试的特点,考虑课程考核方式和试题的调整,具体期末考试工作另行安排。

毕业生相关工作请按时间节点完成,拟在6月中旬发放毕业、学位证书。考虑6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上海考区安排的不确定性,将在五月中下旬组织毕业班学生进行学位英语水平测试,具体工作另行通知。

各类统考工作将以上级主管部门通知为准,及时向学生(报名参考的考生)传达具体考试安排(延期或正常)和相应要求,届时由考生视自身具体情况确定是否参加考试。

请各单位和教师根据调整后的时间做好后续教学安排,高质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和相关工作。并将本通知各事项及时告知学生,认真学习,做好各项考试准备,按时完成学业。


教务处

2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