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国交学院徐宸杰同学斩获多个海外名校offer!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8


近日,我校国际交流学院传来喜报: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全英)专业徐宸杰同学收到海外多所名校研究生录取通知:美国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应用经济学专业、纽约大学整合市场营销专业、佛罗里达大学市场专业、波士顿大学全球市场管理专业、波士顿学院应用经济学专业、马里兰大学学院公园分校市场分析学专业,英国的诺丁汉大学市场营销专业。

从大一入学开始,徐宸杰同学就为自己设立了明确目标,并朝着所定目标奋力前行。徐同学深知,想要申请到海外名校对于绩点、语言的要求都很高,因此,不论是课上还是课余时间,他都全力投入到学习中。功夫不负有心人,凭借着扎实的基础和不懈的努力,徐同学在校课程均分88+;同时,他科学制定语言学习计划并有序推进,不仅能熟练运用英文,雅思也考出了7.0的好成绩;学习之余,他也不忘投身于各类高品质的实习中,先后参加了宝洁、亚马逊、特斯拉等大公司实习并获得主管领导的一致好评,可见其出众的实践能力。

徐宸杰同学受到众多国外名校的青睐,除了其自身刻苦努力、认真踏实、持之以恒之外,我校国际化的教育理念、雄厚的师资团队、创新灵活的培养模式,也在其心中播撒下远航的种子。芳菲四月,人间仲春。一切努力终于凝结成丰硕的成果。

相信在2022年毕业季,我们还将迎来更多的惊喜!愿贤达的每一位毕业生流年笑掷、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