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白鹭 带你圆梦----国交学子投身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压力测试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9


这里是花的世界,置身其中,你会分不清是仙境还是梦境。春天和夏天的色彩糅合在了一起,展现了世间缤纷的色彩。

      517,满载梦想的贤达国交小白鹭们提前来到了这梦幻般的世界。在以“花开中国梦”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中进行园区压力测试在完成任务的同时提前在花博园来一场甜蜜、梦幻的“花”之旅行。

      上百名小白鹭身着统一翠绿色志愿服,配上白鹭展翅的白色棒球帽,上外贤达志愿者的青春风貌一览无余小白鹭们被分配到了南北两片园区的不同岗位中有的在园区入口处严谨测温有的在花栖堂为旅客指引道路,有的在北园的十字路口指挥交通保证环境的整洁。每位志愿者都以认真负责的神情、彬彬有礼的微笑来服务每位观众汗水渗透了志愿服也不抱怨苦和累每位志愿者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维持花博会的环境卫生,同时为来观赏的游客全心全意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青春白鹭,带你圆梦“圆圆”和“梦梦”两个吉祥物在阳光的照射下透露出不一样的风采,寓意着“好事成双、十全十美、梦想成真”带着这个祝福,我们贤达国交小白鹭们在之后的正式活动中更会全力以赴,把对第十届花博会圆满成功的期许,化为贤达学子生生不息的满腔热情和青春活力!



国际交流学院宣传部:刘佳仪、柯瑞颖

国际交流学院组织部魏嘉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