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安全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环境 ——国际交流学院两校区共同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9

为进一步提高国际交流学院两校区学生生活环境的卫生意识、安全防范意识,构建安全和谐校园,国际交流学院两校区同时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虹口校区在党总支副书记冷涛老师带领下,辅导员连同学生党员们一同开展检查工作。而崇明校区则由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纪检部和组织部负责开展检查。各检查人员严格按照文件及寝室相关要求对宿舍区域进行全面检查。

      崇明校区20级女生宿舍情况良好;男生寝室整体比较整洁,个别寝室出现了垃圾散落满地的情况。19级男生寝室总体卫生情况良好,寝室无异味,无违规电器以及寝室抽烟现象,部分寝室有垃圾未及时清理;女寝总体情况优秀,卫生状况良好寝室保持通风。虹口校区此次检查的重点是男生宿舍A9层,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男生宿舍卫生情况不好,有待进一步整改。针对上述问题,两校区的所有检查人员及时记录存在的问题并当场进行指正,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同学们也积极响应本次检查,努力配合检查人员的检查工作。

通过本次检查希望同学们能更重视宿舍环境的安全和卫生,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撰稿人:许娟、姚俊洁

                      审稿人: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