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板报展示:Today,你垃圾分类了吗?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9


20201012日,国际交流学院20级新生完成了2020-2021年度第一期的教学楼板报设计:“Today, 你垃圾分类了吗?”。本次板报由商务英语20-1班和商务德语20-1班联合创作,围绕近期上海市、贤达学院极力宣传推进的“垃圾分类”理念,两班宣传委员主导、设计了本期提倡垃圾分类的主题板报。

下课游走学校综合楼5一期既美观又具环保理念的海报引得不少师生驻足。板报上的绿叶和纸花表达出生活中自然与美观得益于垃圾分类的环保影响而相互融通,给生活增添了许多色彩,同时板报上的中、英、德三文体现出垃圾分类具有国际效应,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一个缩影。板报上还有有趣的互动项目,同学们可在课余时间参与小小分类,在玩趣的同时增加垃圾分类的知识。

海报展出后,同学们都对本期海报的设计与理念表示赞成,并纷纷参与到小小分类的活动项目中大多数同学表示因为本次海报,让自己的垃圾分类意识和知识都有明显提高。通过本期海报,国际交流学院向学校师生更鲜活、多元地呈现了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同时希冀贤达师生共同努力,一起做好“垃圾分类”的环保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