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4

 2020109日下午350分,国际交流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综合楼509教室举行,本次选举换届大会由贾春平、姚俊洁、陈晓园三位老师和2019届学生会席主团成员担任评审,共23名同学参加竞选。

为了展示自己的能力,同学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三到五分钟的演讲包含了同学们的特长、优秀的工作能力以及对未来的工作规划。在面对老师的提问时也都能应答自如,详尽的阐述自己的想法与观点。

另一边,候场室里的竞选者也反复校对练习自己的演讲,或作修改或调整语气状态,以求表现出最完美的一面。

经过三个多小时角逐,本次的国际交流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换届选举的完成也唤起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对学生会未来的期望。

相信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都会不负众望,发挥自己的能力,齐心协力完成国际交流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以身作则,引领学生会走向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