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2020级新生顺利报到,正式开启“贤达学子”之旅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2

   2020年9月21日上午8时,来自天南地北的国际交流学院2020级新生陆续入校报到,开启了“贤达学子”的旅程。

   学校东门的入口处早已排起了长队,新生及其家长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测量体温后入校报到。尽管行李繁重也难以掩盖开启大学新生活的兴奋劲,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国交院报到处,由陈晓园、贾春平、刘晨几位老师组织志愿者们维护现场秩序。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志愿者们耐心地引导新生们分批入场报道,将排队间隔控制在半米以上。随着紧张忙碌的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越来越多的新生完成了入学报到手续,正式成为国交学院的一份子。

   另一边,语信楼的布置工作也在姚俊洁老师的部署下紧张进行。为了加强家长与学校、老师的交流,提高家校合力,让家长了解新生的教育生活事宜,我院举办了新生家长交流会。此前,我院还安排了新生活动拍照区域用以会前接待,院长王文新先生也莅临指导。

   下午130分,新生家长在语信楼报告厅有序入座,会议伊始,董事长鲍贤嗣先生等院领导发表了关于学校的办学情况、学生就业情况、出国续硕情况等的演讲,现场气氛热烈。为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国际交流学院2020级大一新生各个专业对接海外院校、学制、各专业交流项目的学制和优势,20152019级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海外高校续硕、毕业就业信息等,充分展现了国际交流学院的办学特色与学生们在未来可预见的发展前景。最后还进行了互动问答环节,为家长们进行答疑解惑以便深入了解我院教育政策。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会,拉近了学生、家长与学校的距离,也让家长对孩子的美好前景感到放心。

   太阳西斜,新生入学报到工作也进入尾声,感谢老师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贤达校园也因新血液的注入而显得格外熠熠生辉。在此,欢迎同学们来到上外贤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