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首次院务会顺利召开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0

国际交流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首次院务会顺利召开


202098日,国际交流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首次院务会于10:00顺利召开。

会上,各位领导积极深入地探讨了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国交学院各项工作的最新进展,拟定了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的各项流程,并就新生报到当天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同时,国际本科与国际课程中心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就教学课程安排与学生宿舍问题交换了意见。院领导表示,感谢全体国交学院教职工在今年这个特殊时期为学院各项工作的辛勤付出,国交学院的发展也进入新时期,请各位老师能够积极努力地探索为全校师生更好服务的工作方式,共同为学校未来的发展开拓出更加广阔的天地。

值此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真诚地祝愿国交学院全体同仁“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