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线下培训及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1

202059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2020年春季线下培训及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上午,新教师专题培训在教学楼303顺利进行,本学期新入职的十余位教师参加了培训。严鹤旻老师就技术改变教与学对新教师展开培训,从备课,教学,课后等方面为新教师介绍了很多实用的教学应用软件,干货满满;张祖忻老师运用多个教学模型,为新教师提供了若干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建议,为新教师的在备课授课环节提供思路,避免新教师落入“水课”的怪圈。

下午,春季入职培训结业典礼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本学期新入职的五十余位教职工参加了典礼。上外贤达董事长鲍贤嗣,执行董事长李进,党委书记夏娇雄,校长张定铨,副校长马艳红,党委副书记郑红等学校领导出席了此次结业典礼。鲍董事长和张校长分别发言,让新进教职员工对学校概况,学校发展及自己的职业规划更加明晰。最后,学校领导为在春季入职培训知识竞赛中获奖的6位教师进行颁奖,国交学院辅导员陈晓园老师披荆斩棘,斩获本次竞赛一等奖。

本次结业典礼在教职工老师们的掌声中顺利结束,与会教师们对学校的战略定位,育人理念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我们会肩负起讲好贤达故事、树立贤达信心构建贤达精神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