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进行“无烟校园”和寒假安全教育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9


202018日,国际交流学院2020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于17:00在教学楼D215教室顺利召开,此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也是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年终工作总结大会。

会上,院长王文新教授首先传达了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关于创建“无烟校园”的通知文件精神就学院创建“无烟校园”安全教育工作提到首位,明确了全院教职工今后“校园禁烟”工作的重点。其次,王院长肯定了本学期全院各部门的辛勤付出,向全院教职工的通力配合表示感谢,同时对学院年终人事考核结果与教职工职称评定等各项工作提出了期望,希望广大教职员工能够利用好假期,合理规划2020年度的工作任务并更好地实现学院发展的各项目标最后,王院长对学院学期末各项工作提出了“两清”的具体要求,即:寒假前,全体教职工离岗前将个人各项工作清楚完整的完成;办公室全体人员离岗前将办公室环境清理干净并进行用电安全检查,共同创建安全整洁的办公环境。

此次全院教职工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全院教师和行政管理人员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会在2020年积极创新,努力工作,使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国际交流学院

2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