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工管时尚专业大秀圆满成功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7

1221日晚,「FFF」工管时尚专业期末大秀在eat n work上演。来自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Future Fast Forward 工作室,近30位模特,70余件单品,100多位嘉宾出席,在场的每一位都感受到了FFF年轻的力量,以及新生一代对于时尚的独特见解。

直击现场


秀场以荧光绿为主色调,配上Seven Crash具有未来感的服装,呈现出一场异彩纷呈的时装盛宴,体现了自于千禧一代的新鲜想法——有激情,有梦想,爱挑战,懂创新。


幕后人物


正常大秀从前期策划、服装制作、秀场演出等等,台前幕后都由学生们自己完成,倾注了他们辛勤和汗水,也是年轻一代努力的态度。


后台揭秘


这场大秀的圆满成功也是上外贤达学院教学成果的体现。上外贤达学院一直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针指导学生,让学生在做中学,在实践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悟!我们也相信他们年轻一代能创出自己的一片广阔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