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学院顺利召开转正大会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1

    为了严把党员发展关检验一年的培养成果,国际交流学院联合党支部201912161820下午三在虹口校区教学楼422教室分别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对支部14名预备党员可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与表决会议由支部书记冷涛同志主持,支部成员悉数到场

在转正大会上,预备党员首先宣读转正申请书,对自己预备期一年内思想、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做总结,正确认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并表明成为正式党员后,继续提升自我的决心。

之后,该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发言,对该同志一年考察期里的表现进行的点评,支部其他党员也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并向预备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随后,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冷涛书记点票并宣读大会决议,14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在会议的最后,冷涛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再次庄严宣誓,大家在宣誓中重温入党初心,再次坚定了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转正大会虽然结束了,但是国交学院学生党支部对广大支部党员的培养和考察并没有结束,相信大家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都能自觉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但在流程上入党,更在精神上入党,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一言一行中实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