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考研讲座顺利举办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0

考研是本科学生又一次提升自我的学习机会。20191220日中午1230,在虹口校区行政楼1002考研咨询室进行了一场考研专题讲座,国交学院2017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此次讲座由海文考研高级咨询室安晓晶老师主讲,现场气氛热烈。


讲座伊始,安老师以和谐幽默、开门见山的方式与大家打成一片,从自己说起,说到自己考取当年全国专业第一名成功被武汉大学管理学院录取的经历;谈及如今企事业单位对本科生和研究生需求量的差距;最后在讲到考研的重要性、利弊分析与当今时代对研究生的需求,让我们明白;让我们明白了学习不是唯一的出路,却是更好的出路;考研不是唯一的途径,却是最实际的途径。


讲座期间,安老师还向同学们全面而细致地解析全国考研宏观形式分析及最新规律。同时,向同学们展示了院校专业选择策略和考研流程,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参考,为考研做充分准备。



最后,安老师归纳精要,把自己的经验向在场的同学倾囊相授,站在学生的角度剖析换专业、笔试面试、调剂的技巧和策略,和在场的同学们进行深入的交流,详细地解答了考研中的疑惑。同学们认真聆听,与安老师频频互动。



听完这次讲座,我相信大家之前存在的误区、不解、甚至困惑都没有了吧。那就让我们一起带着希望与努力,信念与坚持,阳光与正能量,勤快的奔跑在考研道路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