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感恩 回报 爱心 责任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3


国际交流学院教师党支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以“感恩、回报、爱心、责任”为主题,以提升党员服务意识为抓手。值此感恩节之际,通过支委会组织策划,党员分工合作的形式,党员教师动手为学院工作在第一线的教师、工勤人员送上暖冬温暖点心。

 112911:30分在行政楼15楼开展全体党员教师手工制作PIZZA、蛋挞,由党员代表学院教师党支部向学院一线教辅人员送去慰问和关心。当一线教师中午忙着辅导没有吃饭,接过热腾腾的PIZZA时,那份感动和激动瞬间让党员教师走进了大家的心中。希望通过此类实践性组织生活,牢固树立党员旗帜,鞭策党员教师紧密联系群众,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教育、管理工作,带着周围群众向优秀的党组织靠拢。

教师党支部辐射国际本科、国际高中,涉及崇明、虹口两校区教师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组织生活,以理论学习为基础,以当前时事政治为背景,通过动手实践,让党员同志了解组织的重要性和组织的凝聚力。党员教师要要站在学院发展的角度上,从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凝聚力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管理效率、增强服务意识等多角度来落实日常工作,促进学生的获得感,党员教师的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