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举办商科经济讲座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5

  2019102318:30,由上海外国语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主办,上海高顿集团承办的《Opportunity And Challenges Under The Tide Of Globalization》商科经济讲座在贤达语信楼报告厅举行。上外贤达国交学院商科班的同学们聆听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旨在讲述反全球化经济和中美贸易战的进程和探讨国际经济优势变化下的人才需求等话题。这些话题与学生未来发展前景和生活息息相关,尤其对于我院商科学生们更尤其密切。

 并且此次讲座邀请了麻省理工MBA硕士、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会员Perry作为讲座嘉宾。Perry老师凭借他出色逻辑能力、丰富的经验给学生带来了绘声绘色的演讲。演讲中Perry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中外的企业品牌、商业模式等商科类知识,并通过游戏等方式引起了同学们对话题的兴趣和关注。再最后问答环节中,我院学生纷纷向嘉宾提出心中疑惑,也得到嘉宾老师精彩解答。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持续约一个小时,在同学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我院学生感到受益匪浅。

                                                                                                                                   国际交流学院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