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70周年国庆大阅兵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际交流学院联合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课后观看国庆大阅兵,深入学习祖国70年来的变化。



课后时间里,同学们认真落实主题教育,观看国庆大阅兵。


当看到人民军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昂首挺胸接受检阅时,民族自豪感写在每位同学兴奋的脸上。人民军队这支威武之师纪律严格、作风优良,展现出人民解放军强大的作战力量。

观看国庆阅兵后,同学们心情十分激动,学生党员王睿同学说:“观看了70周年的阅兵仪式后,身为中华儿女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崛起。让我深深的感恩祖国为我们做的一切,拥有一个这样和平、幸福的国家,我为身为中国人而感到自豪。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我爱你--中国。”


不仅国内学生党员欢庆祖国70华诞,许多学生党员赴海外学习,他们心中对祖国的眷恋和对祖国的自豪此时此刻更加强烈。留学德国学生党员郭应鸽观看阅兵式说道:“在祖国70周岁生日之际,作为留学生只能在海外观看国庆阅兵。但通过观看阅兵我感受到了坚不可摧,如钢铁一般的民族精神,祖国的日益强大,让我们可以在海外能很自豪的说我是中国人!”

通过这次观看阅兵活动,激发了学生党员们的报效祖国、报答母校的爱国爱校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自身经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将会牢记自己党员的使命,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

 

 

                                                                                                           撰稿人:德语(商务)17-1 方章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