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入党初心,追随红色足迹 ——国交学院联合党支部学生党员前往中共四大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5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交学院联合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前往中共四大纪念馆参观“ ‘红色足迹’——中国共产党在虹口”主题展览,了解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国这段时间在虹口的战斗历程。

展览重要事件、重要旧址、重要人物三大部分,全面系统的向大家展示了一大批共产党人、革命志士和文化名人在虹口工作、生活和战斗的情景。一张张老照片报纸文献,一本本革命志士的笔记都让学生党员们深刻的感受到他们追求真理、甘洒热血,勇于为祖国献身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让他们更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强意志、坚定信念。今天的中国已巍然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的引领下实现又一次胜利跨越,我们每一位党员也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前辈的精神激励自己,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