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留学生活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1


一位即将步入大四的贤达学姐的留学感言

       生活上:从没有到西班牙的期待,到初来乍到的紧张,到如今的坦然自在,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我们花了大概四个月。刚离家时,我们总想抱团与中国的同学们在一起,租房,旅游,玩耍,但是离家在外,依然有时会孤独,但是,朋友们,孤独就是最好的成长!之后慢慢有了自己的生活,慢慢尝试自己独立做事情,慢慢也学会保护自己。如果你想成长,如果你想离开自己的舒适区给自己带来不同的改变,体验不一样的生活,更勇敢自信开朗,那么出国体验是一个不错的决定哦。

Ps:附上第一个月我们住的bellatera校区宿舍


Ps:附上巴塞罗那的海    



Ps:想念中国美食时要对自己好一点


       学习上:有一条忠告告诉还没有考专四的学弟学妹们:如果你们考过专四,来西班牙会轻松很多哦。刚开始大部分时间是适应生活,但是作为四个月的老油条学姐我,终于要开始紧张有序的学习啦!我们会经历无人管的无拘无束的自由,会花数月时间学会自控。我们也会想将生活过的多姿多彩,健身旅游一个不落,在这种新的色彩冲击下,一定要好好在国内收尾学业,争取一次通过专四哦。如果没有通过也不要气馁,来板鸭后,听力和口语会进步很多哦,但是一定要勇敢的hablar, charlar!


Ps:多大的缘分又成为Fran两个月的学生 



Ps:利用狂欢节练习口语吧!有趣又欢乐。


       最后,我想说的是,我们来西班牙后,就半踏入社会了,一定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要认真学习,认真生活,保持善良,保护自己。加油哦!大家!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