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留学生活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5



   不知不觉已经是贤达国际交流学院第一届在海外的毕业生了。记得刚来英国两周的时候,我们大家都在努力地适应中英两国生活方式,教育体系的较大的差别上。上外贤达与卡城大的交接工作做得很好,让我们顺利入学。卡城大对于国际学生也有很多照顾,开设了语言练习课,还专门为我们举行了欢迎仪式,介绍了学校的系统,让我们尽早了解到学习模式。


  


 英国的天气很好,晨跑时会遇到很多同样出来跑步的人和骑自行车的人,清新的空气让人一直有好心情。我个人很喜欢英国的建筑,每座城堡和教堂都很特别。


 

   学校里的食物种类多样,除了吃当地的食物,我们也在寝室自己做吃的,锻炼到了生活技能。


 

     我的房间外面是一个草坪,每天我都能看到松鼠和鸽子,很可爱。我的室友们也都很友好,他们大多是英国当地人,告诉了我很多关于英国的知识,有时候我们也会分享各自的食物,或者一起看电视。


  我们任何关于学校生活的问题都可以寻求国际办公室的帮助,学术上的问题可以预约导师,他们会给我们建议。我很激动我们终于顺利完成了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