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密德萨斯大学海外留学讲座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1

 

2019529日上午10:50,英国密德萨斯大学中国办公室代表来到我校,为国际交流学院2017级会计专业3+1中英交流班的学生展开赴英留学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内容主要包括;一、英国密德萨斯大学基本情况介绍;二、英国密德萨斯大学对接入学要求及可选专业介绍;三、在英学习生活分享及安全问题介绍。此次讲座学生们认真听讲并与密德萨斯大学校方代表积极互动,席间更有生动有趣的Q&A环节,同学们踊跃抢答,大家不仅收到了密大纪念礼品,也对密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英国密德萨斯大学具有百年历史,现在是伦敦最大的综合型现代化大学。其商学院是英国成立最早的商学院之一,也是英国及欧洲最大规模的商学院之一,“QS全球最佳商学院指南2017”,位列英国第27位,欧洲第62位。2018年卫报排名,位列英国第7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