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海外留学讲座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6



201965日,中午10:50,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中国办公室Frank WANG老师来到我校崇明校区,为2017级中英会计专业的学生展开一场生动有趣的赴英留学专题讲座。

本场讲座的内容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一、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及其纽卡斯尔商学院介绍;二、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对接专业及入学要求介绍(GPA、雅思成绩等语言成绩要求);三、赴英留学生活、住宿申请、学生服务及安全注意事项介绍。中英会计专业的学生在与Frank老师的轻松互动中,踊跃提问,大家在感到收获颇多同时也增加了未来适应在英国求学和生活的信心。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umbria)创办于1870年,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下设四大学部:艺术、设计与社会科学学部;工程与环境学部;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部;商法学部 (法学院、纽卡斯尔商学院)。2018年《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48名。其纽卡斯尔商学院已通过EPASAACSBAMBA等多种世界领先商学院认证,是全球不到百分之一的获得双认证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