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学术指导来我院开展留学讲座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8


   2019417日,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商学院学术指导Chris Ireland来我校,为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开展留学讲座。Chris2002年起担任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学术指导,作为商学院学习指导中心的资深讲师,Chris致力于帮助学生提升学习技能。

       本次讲座主题为“Successful Study & Critical Writing”Chris积极与同学们交谈,热情解答指导学生关于“如何高效学习”、“ 辩证思考与自主学习的重要性”、“ 如何取得高等级学位”等各方面问题。本次讲座学生们收获良多,反馈积极。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建校于1841年,至今已有177年的历史。素以气氛友善、社区关系密切而闻名,且拥有卓越的学术声誉、优秀的课程设置和创新的研究机遇。大学一直被全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委员会列为教育质量最佳大学。现任名誉校长为英国伊丽莎白女王的次子-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