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崇明校区首日教育大会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


为让大二学生更好适应新学期大学生活、在新学期能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业上能取得进步、懂得大学自我发展、树立远大的理想的目标,2019年9月18日下午16时,国际交流学院开学首日教育在语信楼报告厅举行。辅导员许娟老师、龙腾腾老师、王梦雪老师出席并主持本次首日教育大会。

大会伊始,本学期新任大二辅导员王雪梦老师先进行自我介绍,并向同学们送上开学寄语,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能继续努力,取得好的成绩。

随后,许娟老师和龙腾腾老师分别发言。在寝室安全、室友关系、调换寝室等问题上做出了强调;在班级事务上,班委要起到带头作用,必须积极配合辅导员工作,班委还需多关心转专业的新同学;在学习问题上,同学们要多关注教务系统发布的信息,学习态度上仍然要继续努力,取得更高的绩点,积极争取国家奖学金。

最后,龙腾腾老师宣布上学期成绩取得进步同学的名单,并表扬团委学生会的志愿者为国交学院迎新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国际交流学院开学教育是一次有重要意义的开学引导,使同学们能在新学期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业上能取得进步,成为“贤者惟贤,达者善事”的贤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