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




2019917日下午16时,国际交流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崇明校区综合楼509教室举行,本次国交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由许娟老师、龙腾腾老师、王梦雪老师三人担任评审,22位同学参加竞选。

为更好的展示自己,每一位同学从自我评价、工作经验以及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三到五分钟的演讲。随后,面对三位评审老师的提问,同学们从容不迫,叙述着过去一年在团委学生会工作中的所思所想,阐述对国际交流学院未来工作的设想,表达了对所竞选部门的期待。

经过3个小时的流程,此次国际交流学院学生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落幕。本次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既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也为国交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

相信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将不辜负同学们和老师们的期望,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以身作则,带领2019届的学弟学妹们继续前进,让国交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国际交流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