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迈阿密大学Peter博士我院中美交流班学生开展留学讲座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0


2019410日,美国迈阿密大学Peter博士来到我校,为国际交流学院中美交流班的学生开展了一堂精彩的留学讲座。

Peter Haverkos博士目前担任迈阿密大学文科与应用科学学院的学术事务助理院长。作为首席学术顾问,Peter博士主要负责学术和学生支持,包括国际课程,海外留学,学术咨询,学习帮助和英语语言中心(ELC)。Peter博士详细介绍了迈阿密大学,并且就“culture shock”为主题展开了一节精彩的示范课。Peter博士列举了国际留学生出国后会遇到的问题以及针对这样的文化冲突应如何应对与解决,学生们收获颇多。在Q&A环节,Peter博士积极与同学们交谈,热情帮助学生,我校学生反馈积极,并对其授课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



迈阿密大学(Miami University,简称MU),是一所坐落在美国俄亥俄州、男女合校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建于1809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学之一,也是第一批8所“公立常春藤”成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