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2017级中德交流班德国科隆商学院留学讲座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5



201945日中午,德国科隆商学院校方代表单老师来到我校崇明校区,为国际交流学院2017级中德交流班的学生开展海外留学专题讲座。单老师语言风趣幽默,讲座氛围轻松愉快,学生们反响热烈,与单老师进行了良好的互动。整场讲座气氛活跃,让学生们对德国的社会文化和德国人的思维方式有了新的认识,对于科隆商学院这样一所充满活力的大学也满怀期待。



科隆商学院(Cologne Business School,简称CBS)成立于1993年,是德国的一所私立经济类高等学府,在校人数1400多人,来自于75个国家,与全球100多所大学以及众多企业有合作。学校设有本科、硕士以及MBAEMBACBS2010/2011的德国商学院CHE排名中名列第一。CBS所有学科毕业后均通过FIBAA(Foundation for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ccreditation 国际工商管理认证协会)认证。CBS作为德国国家认可的高校于2010630日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大使馆教育处即通过了中国教育部的资格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