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优秀学生风采录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9-01-31

       个人简介:

    刘钇池,男,国际交流学院2015级西班牙语专业学生,现就读于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一、二等奖学金,并获评校级“优秀学生”。担任班级文体委员,学院分团委文体部部长、分团委副书记。

   大学生活感悟:

    我的大学生活一半属于上海,一半属于巴塞罗那。大一时,我参加了不少的社团与班级活动,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好友,携手完成了许多从来没有做过的事,从中不仅收获了友谊,还学到了不少与人相处的技巧。大二时,我有幸被选为学院分团委的文体部长与副书记,在我的记忆里那是一段非常艰苦的日子,我需要一边组织相关活动,一边兼顾即将到来的西语专四考试与大学英语六级考试。通过努力,我交出了一份让自己满意的答卷,这份经历锻炼了我的心智与毅力,也让我自己发现了自己的潜能。

大三下,我来到了巴塞罗那,开始了全新的学习生活。压力和环境一直逼迫着我不断地向前,变得更加独立自主,坚韧不拔。在克服了重重困难后,我开始慢慢融入到这个传说中被誉为欧洲之花的城市,接触不同地区的文化,而且良好的语言环境也帮助我的顺利通过了DELEB2C1等级考试,这一切都让我对今后在巴自大的学习生活无比向往。目前我已申请了多个大学的研究生,希望在西班牙继续学业。

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的学习,我都深深体会到确立远大目标,并积极向其奋斗的重要性。天道酬勤,当你置身一个更广阔的平台时,你便能更好的体会到,你的潜能有多大,你的未来就有无限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