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优秀学生风采录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9-01-31



                          

个人简介

蒋桢桢,女,中共党员,国际交流学院2015级西班牙语专业学生,目前就读于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因成绩优异获公费留学生资格。

该同学在校期间学习认真,积极进取,连续三年一等奖学金。担任班长,尽职尽责,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学习之余,踊跃参加各类社会活动,荣获“上海崇明国际马拉松大赛优秀志愿者,并率队入围上海市塞万提斯西语话剧大赛”决赛,与各大名校同场竞技。

此外,该同学热心社会公益,积极参加献血、支教等活动,并在崇明人大代表选举活动中担任小组长,负责宣传投票组织工作

   大学生活感悟:

   大学是人生旅途中一个不可或缺的驿站,在这个转折点上,我始终在学习和工作保持积极的态度,通过自身努力和老师的悉心栽培,不断提高个人素养。 

留学对我来说是一段突破思维的发现之旅。在热情的西班牙,人们幽默风趣,热爱生活。在相遇相知的过程中,我们打破了很多文化误解,增加了彼此的尊重和认同。这种文化的差异让我深刻感受到了他们人生态度、教育方式、生活模式的不同,让我学会从全新的角度去看待和解决问题,也让我对探索未知的世界更加充满期待。在留学的过程中,自己也面临过很多次困难的抉择,这些挣扎的体验也让我更好地看清了自己的内心,努力挖掘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