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优秀学生风采录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9-01-31


       个人简介:

朱悦闻,女,国际交流学院2015级金融专业学生,现就读美国南加州大学经济学专业

自入校以来,该同学严格要求自己,成绩名列前茅,其统计学,管理学,保险学,银行经营学、金融中介学课程均达了满分绩点,并分别在连续三年获得奖学金。

大学生活感悟:

作为一名金融专业学生,我特别重视专业课的学习。通过在贤达前三年的课程修读,我为自己的专业知识打牢了基础。此外,在全英语专业课的学习过程中,我也意识到英语学习的重要性。量变引起质变,每天坚持背单词,做听力,练口语,长此以往,才能有效提高英语水平。

在刚收到南加州大学录取通知书时,我十分激动,特别憧憬在外的留学生活。虽然刚下飞机的那一刻感觉很无助,但之后在室友、同学及老师的帮助下,短短的几个月生活让我成长了许多,有了很多感触:首先,留学生要逃离自己的舒适圈,克服不好意思开口的羞怯心理,主动结交新朋友,了解当地的文化,尽快融入新的环境。其次,必须提高自理能力,学会坚强独立,才能照顾好自己。现在的我正一天天成熟和强大,相信未来的生活一定会因此而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