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信信息采集表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5

推荐信信息采集表

         

         学生姓名:           班级:              留学国家:

 

第一推荐人

   

 

性别

 

   

 

   

 

所在单位

 

   

 

   

 

   

 

Email

 

通信地址

 

邮政编码

 

通信地址

 

推荐人基本情况(个人网页或网上简介),包括毕业院校,从事课题,突出成就等。

 

与推荐人的关系

1,推荐人是否教授您课程?课程名称?(举例:是,微积分、统计学)

 

2,您认识推荐人多长时间?(举例:35个月)

 

3,推荐人教授您的课程分数是多少?在班级排名是多少?您在推荐人过去教授的学生中排名多少?(举例:85/1005/4020/150或者TOP 10)

 

4,课程授课语言?(举例:中文, 英文)课程模式 ?(举例:全日制主修课程或自考)

 

推荐人的评价(对申请各种能力的评价,可以用事例说明,请选择适用部分填写

1. 推荐人与申请者关系: 何时、何地以及通过何种途径认识?如果是教过你课程的老师,课程的中英文名称,上课时间区间(年,月),你的那门课程考试结果如何(如分数,排名等等),课堂表现如何?

 

2.以时间为序描写推荐人与被推荐人关系发展,并说明你们的熟悉程度。

 

3. 该推荐人是否指导你进行过什么研究?详细介绍研究的项目以及所取得的成绩。

 

4. 您给这位推荐人留下什么印象?请通过具体事例说明您如何给推荐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5. 以这位推荐人的角度来看,他是否了解你其他方面的能力,比如你的各科综合成绩如何, 你的特长, 得过何种荣誉, 克服过某些困难等。 如果有的话,请用事例说明。

 

 

 

 

 

6. 如果有其他需要补充的地方,请详述。

 

 

 

7.推荐人可以依据您的如下几个方面的能力来提供推荐评语

  (您的学术能力、组织管理管理、分析判断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能力(书面和口头)、创造力和独立性、学习目的和动机、对于您留学的观点和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