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教师简介(部分)

时间:2022-05-12

 

 

姓名:James R.Sackett Jr

国籍:美国

英国艾伯丁大学英语言文学博士,曾在英国、韩国等国家工作,并多次在各类学术论坛中发表客座演讲;持有CELTA成人英语培训证书(Certificate in English Language Training to Adults),在美国国家级院长嘉许名单(佛罗里达州立大学院长嘉许名单)中榜上有名。

主讲课程:《英语口语》等。


姓名:Khalki Hend

国籍:突尼斯

应用语言学博士,毕业于北京语言大学。曾任上海外国语大学语言战略与语言政策博士后研究员、突尼斯大学语言学研究员等。担任过中国外语与教学研究出版社、中国皮质公司法语口译员,多次为各类大型会议提供法语口译服务。了解中国文化,责任心极强,教学经验丰富。

主讲课程:《法语口语》、《法语视听说》等。



 

姓名:Timo Ruthard Ehrlenbach
国籍:德国

德国海德堡大学应用数学专业硕士,曾先后在上海锦创歌德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等高校从事高等教学工作,担任德语专业教师。在多年的教学过程中,他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其认真严谨的学术态度深受学生好评。

主讲课程:《基础德语》、《德语口语》、《德语写作》。



姓名: 林谦
国籍:加拿大
复旦大学经济学博士,持有加拿大证券投资课程证书(CSC)。曾任Linkman 咨询协会、DID 金融集团及adExchange.com公司投资顾问,清华大学出版社图书出版顾问;先后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复旦大学太平洋金融学院、上海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任经济学、金融学专业教师,出版译著《投资估价》、《美国国债市场的诞生》、《外汇期权定价》、《实物期权》、《开放经济的非均衡宏观经济学》等。
主讲课程:《中央银行学》、《金融学》、《美国历史》等。


姓名:PEREZ TAMAYO MAYA
国籍:西班牙

西班牙瓦伦西亚大学幼儿教育专业学士,精通西班牙语、英语,热爱中国文化,曾先后在多家西班牙教育培训机构用英、西双语进行对外西班牙语教学及幼儿教育专业课程教学,她别具一格、亲切的教学风格,深受学生们的喜爱。主讲课程:《基础西语》、《西语口语》、《幼儿行为观察与分析》、《学前教育专业英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