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迈阿密大学(MU)校长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0

 

 

    2017年3月20日,美国迈阿密大学(Miami University)校长Cathy Bishop-Clark博士及迈阿密大学(Miami University)中国办公室的负责人李雪及李静老师来我校进行参观访问。我校陆朴鸣校长、国际交流学院朱院长及外事处陈伟副处长及外事处工作人员负责了接待。

 

 

    美国迈阿密大学(Miami University Middletown Campus)与我校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此次迈阿密大学(Miami University)校长来访,参观了我校虹口校区、与我校领导就未来的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对目前的合作事宜都表达了高度赞扬,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深合作为对方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美国迈阿密大学是公立常春藤初始成员,本科教育质量全美第2;美国迈阿密大学拥有5大校区,这5大校区统一管理,统一颁发证书;教育部认证函参考附件;大学统一录取要求托福80分,雅思6.5分,即可入读专业课,并且会发放金额不等的奖学金;低于此标准可入读带学分的语言课程,学分可抵消选修课程,不会拉长毕业时间;学生无论入学时在哪个校区都要修完miami plan我大学通识课程才能进入专业课学习。因米德尔顿校区师生比例和班级人数都相对优越于牛津校区,读通识课有可能会拿到更高的GPA,有助于将来深造研究生和就业;所有校区专业课阶段都可以互相修课,具体选课和修课有老师会建议和指导同学们进行;学生需要转换校区,在校期间修够16个学分,GPA达到2.0就可以转换校区。具体转换要求参照各专业要求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