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领导赴英国德蒙福特大学访校活动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8

     


      924929日,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磊老师应英国德蒙福特大学(简称DMU邀请,对DMU进行了访校活动,并慰问了国交学院目前就读于DMU学生。双方领导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倾听同学们的诉求,还为同学们带来故乡的月饼一解乡愁。

通过此次探访,学院领导对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了解更加深入,为两校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DMU领导通过了解我校学生在海外学习生活上的需求,将为我校在海外留学的学生们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坐落于英格兰中心城市莱斯特(距伦敦坐火车1小时)。学校设有五大学院(艺术设计与人文学院;商务法律学院;健康及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工程及媒体学院),拥有优质的师资及世界先进的教学科研设施,很多教职人员在医学、科技、商业等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与传统大学不同,DMU更注重对学生职场的技能培养。独具创意的课程搭配不同模式的职场培训,满足国际公司对实干型人才的要求,为学生未来的职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对于海外的留学生,DMU每个学院均设有专门的Student Gateway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学习上遇到的问题,另外Centre for Learning and Study Support (CLASS) 也会为同学们提供学业上的支持和帮助。




国际交流学院

201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