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学院学生党员走进学生宿舍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6

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引向纵深



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上海时强调指出,垃圾分类是新时尚。《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71日正式实施前夕,国际交流学院党组织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推动院团委学生会、各班级开展各具特色的宣传引导工作为将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引向纵深,做好校园垃圾分类工作,65日晚国交学院联合党支部书记冷涛带领学生党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宣传


在走访寝室的过程中,学生党员热情宣讲、介绍垃圾分类知识,各寝室的同学积极了解、认真倾听、不时询问。大家表示垃圾分类是新时尚,将会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垃圾分类各项工作。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不乏有对垃圾分类非常了解的同学,还向我们分享了其他高校垃圾分类的具体做法,我校生活区开展垃圾分类谈了建议。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国交学院的学生党员们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上做表率做示范,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小、落细、落实,即将启动的虹口校区垃圾分类中起作用、做先行


构建清爽、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是当前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事关学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也是检验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的试金石。只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营造良好宿舍环境,共建高品质校园生活,学生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就一定能变成现实。















撰稿/摄影: 解建达

国际交流学院

2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