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决议接收6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校党委审批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9-04-30


2019429日中午11:15,国际交流学院联合党支部于崇明校区教学楼506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刘馨语等6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问题,会议由国交学院联合党支部书记冷涛主持,支部成员悉数到场共同投票表决。

会议伊始,6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自己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表达了强烈的个人入党意愿。在听取介绍人意见后,党支部成员分别对发展对象作出评价,肯定了发展对象的优点,也指出其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最后,支部大会对接收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逐一进行无记名投票,通过表决,大会同意接收刘馨语等6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校党委审批。

会议结束前,党支部书记冷涛发表讲话,她首先代表支部向6名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她说,“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学生党员就是要多为同学、为集体服务。她要求各位发展对象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牢记入党初心,践行党的宗旨,在为同学、为班级服务中起作用,做贡献。




撰稿:解建达

摄影:辛韫慧

国际交流学院联合党支部

2019429